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刀闖阿里山公路旁超商取財 警鎖定嫌疑人

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闖入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位於阿里山公路旁的連鎖超商恐嚇取財。(記者曾迺強翻攝)

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闖入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位於阿里山公路旁的連鎖超商恐嚇取財。(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6/10/27 19:34

〔記者曾迺強/中埔報導〕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闖入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阿里山公路旁的連鎖超商,恐嚇店員從收銀機拿出現金放進他的黑色袋子,還亮刀威脅,歹徒得手1900元後騎車逃逸,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緝中。

根據目擊者口述,歹徒進到店內後,在店員面前揮舞短刀,並指著自己手上的袋子要求店員把收銀機內現金放進去,店員心生畏懼只好乖乖交錢,歹徒得手後隨即從容離去。

警方據報後,已調閱超商與路口監視器畫面;據了解,歹徒犯案時間不到1分鐘,且無搶劫、搜刮等動作,目前正在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