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菜蟲! 基隆地檢署成立「婆婆媽媽反應平台」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鍾曉亞及朱家蓉檢察官前往基隆地區大型蔬果商查緝有無囤積蔬果問題。(記者吳昇儒翻攝)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鍾曉亞及朱家蓉檢察官前往基隆地區大型蔬果商查緝有無囤積蔬果問題。(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10/24 21:0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颱風過後菜蟲四竄,導致菜價居高不下,基隆地檢署為免轄區民眾遭受菜蟲侵害,除了請警方協助暗中訪價外,更成立「婆婆媽媽反應平台」希望藉由常買菜的警眷等婆婆媽媽,一起協助反應菜價,即時協助穩定菜價。

基隆地檢署表示,該署鍾曉亞主任檢察官及朱家蓉檢察官於今日率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及第二分局偵查隊,前往轄內大型蔬果量販店抽查儲存蔬果之冷凍冰櫃內存貨,發現僅有少量蔬菜存貨,水果亦多為進口,再比對颱風前後之進貨量及價格,初步排除轄內有囤貨之情形。

地檢署指出,初步調查基隆市地區的菜價,並無哄抬情形,但為了能夠即時反應菜價,特別成立「婆婆媽媽反應平台」,只要菜價不正常上漲,就可以馬上反應,讓檢、調、警可以馬上介入調查,揪出菜蟲,也希望更多在第一線買菜的婆婆媽媽秉著服務的心幫忙反應即時菜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