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開槍擄人案 嫌強佔民車自撞逃逸

徐男在高架橋下逆向衝撞貨車。(記者余衡攝)

徐男在高架橋下逆向衝撞貨車。(記者余衡攝)

2016/10/24 15:1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方今天凌晨獲報鶯歌地區傳出槍響,追查發現疑為買賣毒品債務糾紛衍生的持槍擄人案,22歲黃姓男子因與同齡男子徐振凱有債務糾紛,雙方約出談判時遭對方開槍恐嚇強押上車,繞行鶯歌市區後遭釋放。

警方漏夜偵辦發現該車曾出現在永安街一處汽車修配廠,派員前往攻堅時逮捕徐男兩名同夥,並起出7顆爆裂物、火藥及少許子彈,警方得知徐男住處後迅速派員前往埋伏,待徐男開車返家時一擁而上,但徐男立即加足油門逃逸。

開著白色三菱汽車的徐男沿路逃往樹林方向,警方連開12槍在後追捕,徐男在中山路、民和街口的高架橋下,逆向高速撞上一部貨車,車頭幾近全毀他還執意逃跑,留下同車的潘男及蘇女兩人,他衝到對向車道強攔一部黑色豐田汽車掉頭再逃往鶯歌方向,不料在樹林焚化爐圍牆邊失控撞及路旁待售車輛翻車,再丟下受輕傷的車內女駕駛,跳上一部機車後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車牌持續追緝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徐男駕駛白色三菱轎車撞毀。(記者余衡攝)

徐男駕駛白色三菱轎車撞毀。(記者余衡攝)

徐男強佔民車自撞翻車。(記者余衡攝)

徐男強佔民車自撞翻車。(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