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涉虐狗 警臨檢救了毛小孩一命

新北市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與蔡姓女友,今年1月間,開車行經泰山時,因行跡可疑被警方攔下,警方突然在後座發現一隻奄奄一息、全身是血的米克斯犬。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童涵旎攝)

新北市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與蔡姓女友,今年1月間,開車行經泰山時,因行跡可疑被警方攔下,警方突然在後座發現一隻奄奄一息、全身是血的米克斯犬。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童涵旎攝)

2016/10/19 18:0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與蔡姓女友,今年1月間,開車行經泰山時,因行跡可疑被警方攔下,警方突然在後座發現一隻奄奄一息、全身是血的米克斯犬,通報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目前狗狗已無危險,獲得良好照顧,新北地檢署認為兩人虐狗,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起訴。

今年1月30日上午,黃開車載著蔡女行經泰山泰林路三段與大科路時,因行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兩人神情緊張,警方往後座一看,竟有一隻奄奄一息、全身流血的米克斯犬,趕緊通報新北市政府動保處。

檢方調查,狗狗當時有氣胸、右側第11對肋骨斷裂、左側股骨、饒骨骨折、右側軸關節斷裂、且肩胛至胸部多處撕裂傷,是新傷口,最長10公分,傷口見骨,切面平整,研判是刀傷,懷疑兩人在前一天(29日)晚間虐狗,不過,黃、蔡辯稱是車禍造成,絕無虐狗。

經不起訊問,兩人開始互推,蔡說她29日晚間有跟男友吵架,之後就睡著了,男友是趁她睡著時割傷狗狗,但她並未目睹;她還說,男友之前就有虐狗習慣,例如狗狗大小便,他會隨意摔狗,且男友有隨身帶刀的習慣。

黃男也反咬女友虐狗,辯稱自己絕無傷害狗狗,並說:「沒有這回事!」

檢方認為,狗狗的傷勢,並非車禍造成,而是刀傷,且狗狗當時有生命危險,應是黃男持刀割傷狗狗,至於蔡女辯稱睡著不知,完全根本不合理,因為狗狗被割傷,一定會發出哀鳴,蔡怎可能沒驚醒、阻止?可見她放任男友虐狗,依違反動保法將兩人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