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車手! 竟在地檢署門口詐騙八旬翁45萬

林翁急領45萬交給詐騙車手,警方及時逮人討回錢。(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翁急領45萬交給詐騙車手,警方及時逮人討回錢。(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10/19 16:2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桃園一名81歲林姓老翁,日前接獲電話表示遭檢方鎖定,需提出45萬元交付地檢署保管,若不交錢將會扣留全部財產,為求劇情真實,未成年車手更與老翁約在桃園地檢署附近交付現金,所幸警方接獲報案即刻趕到,將車手及現金逮個正著,林翁還不知道自己被騙,直呼「不給他我的錢會被查封!」

遭騙的林姓老翁的親戚恰巧是永和警方,得知消息後即刻趕到桃園逮人,眼看老翁親手將辛苦存了5年的積蓄,雙手奉上給未成年車手,警方3人便前往逮人,林翁一開始還以為警方是騙人的,直呼不給錢我的財產會全部沒有啦!經警方勸說後知道自己被詐騙集團盯上了。

17歲車手被逮後,矢口稱自己是第一次犯案,並表示不會知道受害者的身分年齡,往往是見面拿錢就走人,讓警方聽了直搖頭。

林翁表示,自己是公務員退休,每月領著2萬多的退休金,辛辛苦苦存了45餘萬元做老本,今早接到電話時非常緊張,而且對方還交代「不可以告訴家中兒女」,林翁心急如焚,立刻出門領出45萬元,並搭車前往桃園地檢署赴約,所幸警方及時攔阻,才未發生憾事。

車手拿到45萬後,還交給林翁一張收據。(記者陳薏云翻攝)

車手拿到45萬後,還交給林翁一張收據。(記者陳薏云翻攝)

老翁親手將45萬交給未成年車手。(記者陳薏云翻攝)

老翁親手將45萬交給未成年車手。(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