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 差了1萬多判賠28萬+退車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差了1萬,賣家被判賠28萬,並接受買家退車返還140萬。圖為中古車行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差了1萬,賣家被判賠28萬,並接受買家退車返還140萬。圖為中古車行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2016/10/17 22:0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王姓男子透過網路以140萬元,向廖姓男子購買賓士E-250中古汽車,廖還在合約書上掛保證說:「保證里程數絕無不實,為台灣賓士總代理公司車,非貿易商水貨」,但王事後向賓士經銷查詢得知,該車非台灣賓士代理,實際里程數與顯示的差了1萬多,氣憤求償,新北地院判廖要賠償28萬,並接受王男退車返還140萬,可上訴。

廖男審理時反駁,王男當初有帶人來看過車籍資料,事後怎能再主張年份有問題,且王不試車就購買,他當時也有表示可以去外面的檢驗廠檢查,對方都說不用,王男稱簽約只是形式,騙他在合約書簽名。法院調查,既然雙方有約定,自應受拘束,且該車是98年8月份出廠,非台灣賓士總代理進口、販售,並非如合約書中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