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帶賽!警上門搜毒 女友還槍逮正著

警察上門查案,偏偏此時女友送槍枝來,真帶賽!(記者楊政郡攝)

警察上門查案,偏偏此時女友送槍枝來,真帶賽!(記者楊政郡攝)

2016/10/13 14:4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早不來、晚不來,警察上門的時候女友提著改造手槍上門還槍」,原本46歲張嫌僅是竊盜案被拘提,在太平區住處被搜索查出多包海洛英、安非他命等毒品,但中途女友送槍過來,又多一條槍砲,真是人倒楣、偏又遇到豬隊友,兩嫌一起移送法辦。

三分局立德所追查一樁貨車竊盜案,鎖定張姓(59年次、鐵工)嫌犯,聲請拘票及搜索票後,12日午後到太平區張嫌租屋處進行拘提動作,張嫌沒有反抗被銬上手銬,隨即在身上及屋內又搜到多包海洛英,張嫌坦承吸食,但警方在內搜索期間,張嫌的韓姓女友手提黑色手提箱開門進入,一看到員警神色緊張轉頭就要走、神情異常緊張,立即被員警攔下,經同意後打開黑色手提箱,內有分解後的改造手槍1把及未改造之模擬槍1把,子彈一批。

韓女供稱,槍彈是張男放在她車上,她覺得不妥,張男叫她拿過來還他。張男坦承,槍彈是他上網購得並改造,作為防身用,原本藏在韓姓女友機車內,女友發現內怕惹事,他才叫女友找時間拿回來給他,他已經另外找到藏槍處所。

張男在警局偵訊時,口中對女友還念念有詞抱怨說「你早不來晚不來,偏挑警察找上門把槍拿回家!」,韓女也氣他說「我怎知道警察在裡面!」。

警方初步測試槍枝具有殺傷力,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等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嫌與韓姓女友一起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楊政郡攝)

張嫌與韓姓女友一起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楊政郡攝)

張嫌涉竊盜案被拘提,卻在警察上門之際女友又送槍枝來,罪加一條。(記者楊政郡攝)

張嫌涉竊盜案被拘提,卻在警察上門之際女友又送槍枝來,罪加一條。(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