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新」惡習?網友爆:景文聯合迎新2年前就這樣

有網友爆料這個4系聯合迎新,早在2年前就已有這種鹹濕的離譜互動在,甚至還出現男隊輔全身脫光,背對群眾,露出光溜溜的屁股的場景。(圖擷自PTT)

有網友爆料這個4系聯合迎新,早在2年前就已有這種鹹濕的離譜互動在,甚至還出現男隊輔全身脫光,背對群眾,露出光溜溜的屁股的場景。(圖擷自PTT)

2016/10/12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迎新變調?景文科技大學4系聯合迎新傳出,學長姐竟安排腥辣鹹濕互動在迎新活動中,嚇壞許多新生,有網友爆料,這個4系聯合迎新,早在2年前就已有這種鹹濕的離譜互動在,痛批是個「淫新惡習活動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景文科大學生控訴,本月7日至9日的聯合迎新活動,學長姐要求男女新生將口中灌滿水,再交互吐到對方口中,還要吞下去;男女生互咬異性身上的糖果,更誇張的是男生被逼脫內褲、女生脫內衣,堆成小山,當事人在眾目睽睽下被喊出來認領,學長姐還不忘揶揄內褲內衣的款式、顏色,令人好受傷。

有網友在《Dcard》爆料〈淫新惡習活動圈。外人不懂的黑暗〉,他在2年前參加這個4系聯合迎新時就出現學長姐安排這種鹹濕互動,這名網友表示,當時在前往迎新場地的路程上就已經開始這種活動,在遊覽車上:「舔腳趾、舔襪子、從耳朵洞內舔到下巴再舔到人中、番茄醬芥末醬塗在牙齒上另一個人再舔掉」,活動幹部跟他們說:「不能不玩、不能有男女朋友的立場,不然就直接先來個小處罰」,要求新生一定要配合。

到了在迎新場地後,出現更多鹹濕遊戲,包含「男學員躺在地上,上衣脫光,然後在身上的兩個 『點點』上放東西,女學員要用嘴巴咬東西起來,有的還會放在男學員胯下附近」、「女學員含一口水,要滴給躺在地上的男學員嘴裡,還不能滴出來」、「用嘴巴讓乒乓球,從左褲管進右褲管出」,活動輸的團隊要喝加料的飲品,譬如「舒跑+沙子+樹葉」之類的。

甚至還出現男隊輔全身脫光,背對群眾,露出光溜溜的屁股的場景,這名網友說道,看到學弟妹們也經歷同樣的事,很感慨、也很不捨,而且連不參加都不能,因為只要沒意願就會被學長姐威脅,不參加迎新會成為系上邊緣人,他痛批:「待在這個活動圈真是骯髒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