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男童家暴送育幼院 慘遭輔導員狠摔致死

男童在育幼院睡的床。(記者許展溢翻攝)

男童在育幼院睡的床。(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10/10 11:13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一名11歲何姓男童因遭媽媽家暴,被安置在苗栗縣後龍鎮一家育幼院,昨晚傍晚約六點疑似因不肯寫作業,並干擾其他院童,被32歲張姓男輔導員制止,過程中兩人爆發口角、拉扯,張男竟一氣之下將男童抱起來狠摔地上,使男童頭部嚴重受傷,3小時候發現口吐白沫才送醫,但仍搶救失敗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張男供稱,何童昨晚約6時在3樓生活輔導室跟4名同學寫作業,但何不肯配合,還打擾同學,甚至還對旁人爆粗口,他制止男童,但男童不肯聽話,並用力壓住男童肩膀,兩人並發生口角,他一時氣不過才將男童抱起來,從上往下重摔。

警方表示,男童被摔後就不斷說身體很不舒服,直到約9點20分,張男要跟林姓輔導員交接班,才發現男童在床上嘔吐,還口吐白沫,這時才打119送醫,但為時已晚。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長范揚添說,男童住在新竹縣,2011年因被媽媽家暴,姑姑向社工通報,才將他安置到育幼院。

警方指出,目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中,檢方和法醫也預定下午進行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男童不斷口吐白沫。(記者許展溢翻攝)

男童不斷口吐白沫。(記者許展溢翻攝)

男童疑似不服管教與輔導員發生口角。(記者許展溢翻攝)

男童疑似不服管教與輔導員發生口角。(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