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姬颱風遊台受傷 日籍夫婦:台人很溫暖、還會來台灣玩

梅姬颱風侵台,一輛載滿日本遊客的遊覽車9月27日在二高彰化路段被強風吹翻。(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梅姬颱風侵台,一輛載滿日本遊客的遊覽車9月27日在二高彰化路段被強風吹翻。(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6/10/09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姬颱風侵台,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二高彰化路段9月27日發生狂風吹翻一輛載滿日本遊客團的遊覽車,造成日籍栗原夫婦受傷,栗原先生外傷,栗原太太顱內出血。2人接受醫院治療後,預定明天返日;他們感謝醫院的照顧,並說覺得台灣很溫暖,以後還會再來台灣玩。

據《聯合報》報導,跟團來台旅遊的栗原夫婦上月27日因搭乘遊覽車遭梅姬颱風吹翻,造成栗原先生外傷,栗原太太顱內出血,必須插管治療,夫妻被送往彰化市秀傳醫院急救。

2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後,昨天到八卦山半日遊,今天接受秀傳醫院安排感恩祝福會,預定明天返日。

栗原先生表示,原本這次旅遊是他們子女為慶祝父母結婚30年,送他們的結婚紀念禮物,想不到會發生意外,造成他們身體受傷,孩子心裡受傷。不過,他們在台灣,每天都有跟在日本的孩子聯絡報平安。

栗原夫婦表示,他們很感謝秀傳醫院的照顧,台灣真的很溫暖,以後一定會在來台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