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鈔4億 朱國榮收押近4月今交保獲釋

朱國榮家屬在15小時內籌齊4億元交保金,台銀正在點鈔。(記者叢昌瑾)

朱國榮家屬在15小時內籌齊4億元交保金,台銀正在點鈔。(記者叢昌瑾)

2016/10/06 17:2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中信金控併購台灣人壽保險公司案,與龍邦炒股案,被特偵組起訴,昨深夜獲台北地院裁定4億元天價交保,刷新史上單次最高交保金紀錄,朱國榮昨夜因覓保未著而暫時還押台北看守所,家屬在15小時內籌齊4億元,今下午2時20分許帶著現金和台支本票,到達北院辦理交保手續。

經點鈔確認,現金為1億2050萬元、台支本票2億7950萬元,法官已開出釋票,傍晚5時北院法警室傳真釋票至台北看守所,已被收押近4個月的朱國榮,即將在台北看守所直接獲釋。

昨天移審庭時,朱國榮即已表示願意以3億元交保,但法官裁定4億元,超出朱親友準備的金額,親友今上午已籌措到餘額,下午朱的胞妹與律師帶著分裝成大、中、小3個行李箱、2個手提袋的現金,到台北地院為朱辦保,警方護鈔至貴陽街的台灣銀行公庫部點鈔入庫,經點鈔確認,現金為1億2050萬元、台支本票2億7950萬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