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發部隊報到!預測紫斑蝶入谷抽Iphone7

茂管處也舉辦紫斑蝶入谷預測活動,最大獎是Iphone7(記者黃佳琳攝)

茂管處也舉辦紫斑蝶入谷預測活動,最大獎是Iphone7(記者黃佳琳攝)

2016/10/06 14: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每年秋冬之際,高雄茂林山谷將有數十萬隻的紫斑蝶越冬棲息,今年首批部隊已在9月中旬抵達谷地,茂管處也舉辦紫斑蝶入谷預測活動,民眾只要上網預測紫斑蝶入谷最大數量日,與監測站相近的前後兩日(共計五日),就有機會進抽中最新的Iphone7。

茂管處指出,茂林區位於高市六龜區、屏東縣三地門鄉與高樹鄉交接處,區內濁口溪流曲度甚大,形成特殊的蜿蜒河道景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教育意涵的地形景觀;為了推廣紫斑蝶保育,茂管處向環保署申請通過「環境教育場域」,成為全台唯一以紫斑蝶做為環境教育設施的場所,經由講師精闢的講解,民眾可一睹茂林地區的紫蝶的夢幻風釆。

9月中旬,越冬斑蝶先發部隊小紋青斑蝶現蹤,茂管處指出,小青斑蝶具有指標性入谷徵兆,它的現蹤,代表紫斑蝶的入谷日子即將到來;茂管處也從今天起展開預測開跑活動,民眾只要在活動連結「紫斑蝶預測站」投票,猜中紫斑蝶大軍入谷日期的幸運民眾,就有機會抽中iphone7等大獎,活動詳情請洽「Fun心遊茂林」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