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開罰單 男子嘟嚷一句…罪加一條

男子遭開罰單,嘟嚷一句「窮鬼」被多罰一條罪。(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男子遭開罰單,嘟嚷一句「窮鬼」被多罰一條罪。(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2016/10/03 10:4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對警察要有禮貌,張姓男子不滿被開罰單,說「好啦,給你作業績,窮鬼」,這句話被員警隨身側錄器錄下來,被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26歲張姓男子今年7月間,駕自小客車到英才路與民生路口的英才郵局辦事,但該處經常人車鼎沸,汽機車都一位難停,出現並排停車,轄區員警也列為重點取締區域。

張男當月9日上午11時許趕時間,車子開到英才郵局並排停車就下車進去辦事,不知過了幾分鐘,出來看到員警已經照相、開了罰單,上前理論已經來不及了,當眾發起牢騷,在現場說「好啦,給你作業績啦,窮鬼」等語。

張男到案否認犯行辯稱他完全不知有無講這句話,他都忘了,但執勤員警大部分都攜帶隨身側錄器,幾察官勘查錄音光碟,確實被告有講這句話,依侮辱公務員公署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