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生活節熱鬧開幕 民眾一起漫步悠遊

2016新竹生活節開幕,新竹市長林智堅(左)親手製作象徵幸福城市的棉花糖並分送給小朋友,將幸福、快樂分享給大家。(記者蔡彰盛攝)

2016新竹生活節開幕,新竹市長林智堅(左)親手製作象徵幸福城市的棉花糖並分送給小朋友,將幸福、快樂分享給大家。(記者蔡彰盛攝)

2016/09/24 16:2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2016新竹生活節」系列活動「慢步護城河」今天在竹市護城河畔、東門城及228紀念公園熱鬧登場。活動包括街頭表演、城廊文創市集、悅讀市集、療癒工坊-手作教學、生活對話框-生活講座、草根發聲-草地音樂、搖滾新竹熱音、舞動新竹熱舞Battle賽比賽等。民眾可在護城河畔散步、閱讀、欣賞表演,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一大早民眾排隊等候旋轉木馬及拍貼機,大小朋友跟YOYO家族唱跳,氣氛熱鬧。市長林智堅親手製作象徵幸福城市的棉花糖分送給小朋友,將幸福、快樂分享給大家,現場歡樂溫馨。

林智堅說,忙碌緊張的生活,常使人忘了放慢腳步去感受生活中最自然美好的事物。今年特別以城市樂園的概念,營造分享快樂的生活態度。活動今明兩天下午2時在東門城表演舞臺,也將分別舉辦「搖滾新竹」熱音比賽及「舞動新竹」熱舞Battle賽。特別選在充滿歷史見證的東門城舉行,不僅宣揚新竹在地年輕活力,更希望藉此讓東門城成為全國熱音、熱舞的首屈指標,以鼓勵年輕朋友展露自我、追逐夢想。

明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護城河畔還有行動雕像、超級泡泡秀、街頭籃球及魔術等精采表演,不定時、不定點的演出與觀眾近距離互動。228紀念公園有散發濃濃書香的「悅讀市集」及負載原創的「城廊文創市集」,民眾可以一次閱覽不同風格的獨立書店。除了市集,228紀念公園舉行兒童故事屋、生活講座、草地音樂及療癒工坊Diy體驗活動。兒童故事屋將以用故事、唱跳方式,讓小小朋友從小就喜歡體會生活點滴,享受生活。

生活講座明邀請知名藝人張兆志(George喬治先生)演講「為愛急診 x 愛情處方箋」。市府歡迎民眾在週末用最輕鬆的方式慢步護城河畔,一起逛市集、聽音樂、享閱讀、嘗美食、賞表演,體會城市樂園的小確幸,及感受城市的美好,與朋友、家人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活動訊息請上新竹市文化局官網查詢或臉書搜尋:「新竹生活節」,或洽詢03-5337980、1999市民服務專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