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鄰居兒排解男女糾紛 宮廟委員無端挨槍

基隆市天福宮陳姓委員替隔壁鄰居調解糾紛,挨槍倒在鄰居家門前,警方採證釐清案情。(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天福宮陳姓委員替隔壁鄰居調解糾紛,挨槍倒在鄰居家門前,警方採證釐清案情。(記者林嘉東攝)

2016/09/22 14:5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替人排解糾紛,宮廟委員無端挨槍!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前昨晚傳槍響。警方調查,遭槍擊的天福宮陳姓委員,替鄰居小孩排解男、女糾紛不成,遭人槍擊左大腿,痛到無法成眠,今天上午才剛開完刀睡去。

整起公卿變事主的起因原來是,30多歲陳姓男子被控下藥性侵沈姓女子。

沈女的王姓大姊得知後,從瑞芳區撂來6名男子,昨晚7點來找陳撲空後,陳父馬上求助隔壁天福宮的陳姓委員。

陳男向陳父掛保證,他瑞芳很熟,有問題可以找他幫忙。

未料,沈女晚上9點另撂4男前來時,陳已離去,陳父藉故要打電話找兒子,卻暗自向陳求助。

陳男掛了電話,馬上從深澳坑住處趕來;陳開車趕抵時,沈女等5人正要離去時,見陳的車堵住去路,雙方爆發口角,混亂間,陳突遭其中一名男子開 1槍,擊中他左大腿。

陳遭槍擊後,經急救已於上午取出卡在大腿的彈頭,但仍在修養,無法製作筆錄。

警方上午找到被控性侵沈女的陳男;他堅稱,從未下藥性侵,雙方你情我願;沈女稍後也趕來,指證歷歷,還稱陳趁她喝飲料時,在飲料中下藥性侵她。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槍擊案,警方採證釐清案情。(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正信路天福宮槍擊案,警方採證釐清案情。(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