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咖啡濃度也能客製化...藥頭開行動工廠被逮

警方在張男車內起出各式用來摻裝到毒咖啡包內的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張男車內起出各式用來摻裝到毒咖啡包內的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9/21 15: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藥頭年紀輕輕卻很有「生意頭腦」,深諳以客為尊的生意法則,視藥腳需求調配摻有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成分的毒咖啡濃度,還在隨時可以移動的車內直接分裝入袋後販售,除讓藥腳眼見為憑取信,更藉此降低定點販售遭查緝風險,警方巡邏意外查獲張男得知上情忍不住搖頭:「販毒也能客製化,真是夠了。」

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曹勝發等員昨天深夜執行防竊勤務,巡邏行經北區進化北路、五常街口時,發現一部未熄火的黑色自小客停放路旁疑似等人,接著只見一名男子左右觀望後,行跡詭異的坐進自小客後座。

警方直覺有異,研判疑似毒品交易情事,立即上前攔查該車,此時剛上車的男子趁隙逃逸,19歲的張姓駕駛及坐副駕駛座的24歲施姓乘客則被突襲的員警驚嚇到,見已無處遁逃只得乖乖配合盤查。

警方驚見車內藏有大量毒品,共查獲大量安非他命紅色錠及粉末、搖頭丸、大麻、K他命及咖啡包裝袋、空膠囊、電子磅秤、透明夾鏈袋、K盤,此外,車內竟備有簡易的攪拌工具,容器內並已有毒咖啡的混合毒品,儼然是一個行動毒品工廠。

張男當場坦承持有這些物品隨即被帶回偵辦,供稱是準備自己分裝毒咖啡包使用,過程中視藥腳需求調配摻有安非他命、搖頭丸及K他命成分的毒咖啡濃度,還在隨時可以移動的車內直接分裝入袋後販售,除讓藥腳眼見為憑取信,更藉此降低定點販售遭查緝風險。

警方則對毒咖啡濃度竟能自由調配還走客製化,感到驚訝不已,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進一步追查上游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此外張男車內備有簡易攪拌工具,容器內並已有毒咖啡的混合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此外張男車內備有簡易攪拌工具,容器內並已有毒咖啡的混合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