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愛犬看展遭網路霸凌 女飼主PO照尋短

林姓女子為了看世貿展,把愛犬丟在7-11店內,還留下手機號碼,寫上勿餵食。(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女子為了看世貿展,把愛犬丟在7-11店內,還留下手機號碼,寫上勿餵食。(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9/20 16:4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再見了!」、「我絕望了!」林姓女子為了看世貿展,把狗綁在超商,引來網友砲轟,她受不了排山倒海的責難,今天在臉書PO出上手拿大量藥物照片,透露輕生念頭。

警方接獲網友報案,火速趕抵,見她意識還算清楚,不斷安撫林女後,林女心情才稍稍舒緩。

警方怕她又想不開,通知林女家人前往關懷、照料。

林姓女子18日遭爆,把愛犬綁在超商椅子,獨自跑去世貿看展,還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在桌上;案經媒體披露後,林女慘遭網友砲轟:「沒能力就不要養」、「白目主人」、「她的電話會接不完了」。

果然,林女2天來,接到不少民眾網友打來罵她,讓她有苦難言。

林女今天在臉書PO文透露,她的狗原有地方放,她不願意帶回父母家,也不願回老家,並在臉書上PO文逐一寫下欠親友的錢,並寫下「謝謝你們愛過我」等語。

蔡姓網友看到後報案,基隆市警三分局碇內派出所長鄭俊廷帶同僚詹富元火速趕抵,林已吞下手上的藥。

林女告訴鄭,她吃的是醫院開的抗憂鬱藥,她心情確實不好,經鄭不斷開導,林心情才好一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在臉書上PO文透露尋短念頭。(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在臉書上PO文透露尋短念頭。(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