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者家屬批「最壞的人」 蘇玉真關7年半已出獄

張鶴齡殺妻女案,小三蘇玉真被死者家屬批是「最壞的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張鶴齡殺妻女案,小三蘇玉真被死者家屬批是「最壞的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9/20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子張鶴齡10前年受情婦蘇玉真唆使,以乙醚迷昏、悶縊殺害蔡姓妻子、8歲、12歲2名幼女,還將殺妻女過程以手機全程轉播給蘇女觀看,但張男不僅殺妻部份之前獲無期徒刑確定,殺2女兒部份,雖經6度判死刑,最高法院採信更五審見解,認為張男殺害2女兒屬「臨時起意」,而非蓄意殺人,昨均判無期徒刑定讞,確定免死。而蘇女更已在去年9月假釋出獄,重獲自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蘇玉真2004年間開始與張鶴齡婚外情,不滿的張妻2006年將兩人姦情通報蘇女丈夫,促使蘇玉真慫恿張男執行殺妻計畫。蔡女的母親曾經直言,「最壞的人就是蘇玉真。」但法官認為蘇女沒有親自下手殺人,僅輕判她10年,而她已在2015年9月服完7年半刑期假釋,若假釋期間沒有再犯罪,就不必再執行殘刑。

警方調查,蘇女雖為了與張男的戀情而教唆他殺妻,但張男犯案後避走中國,蘇女卻與其他多名男子交往,還直接讓張男知道自己帶男人回家,甚至在辯解時向警方供稱,「我有很多追求者,張鶴齡經濟狀況不好,不可能為了跟他在一起叫他去殺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