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男子陳屍車内 為頭痛所苦、死因待查

新竹縣新埔鎮今早傳出一不明男子,坐在車內身亡的憾事。(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新埔鎮今早傳出一不明男子,坐在車內身亡的憾事。(記者黃美珠攝)

2016/09/18 10:58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新竹縣新埔鎮田新外環道靠近新埔大橋側,今早路人發現1名31歲梁姓男子,原因不明陳屍在車內的駕駛座上,周邊並無可疑打鬥痕跡。梁父等家屬獲悉到場難以置信地淚流滿面。因梁父出具相關就診證明顯示梁男最近一直為頭痛所苦,懷疑是否因此猝死。檢警相驗後已經抽取遺體血液等檢體,且將調閱病歷釐清。

新埔警方今天早上10時18分獲報,指田新路上有輛深色自小客車內,駕駛座上1名男子似乎已經沒了氣息。新埔所員警率先到場打破車窗,新埔消防分隊也趕抵準備救護,但發現梁男身軀早已僵硬,顯見氣絕多時。

梁父跟梁男小嬸等到場處理時悲傷哭泣。梁父對警方說,梁男原本準備白天上班外,晚上要重回學校進修,也已經考取了學校。不過今年多次為了頭痛問題就醫,但到底是什麼疾病,他並不清楚。

梁男小嬸說,昨晚梁男曾致電給她,說要帶魚回去給他們加菜,但始終不見人影,沒想到再接到消息,竟是他已經往生的噩耗,讓人難以接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