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黨產委員會被砸案 兩嫌將依毀損罪函送

涉嫌男子王凱崴。(記者劉慶侯攝)

涉嫌男子王凱崴。(記者劉慶侯攝)

2016/09/14 12:1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松江路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3日中午遭兩名男子拿石塊砸破玻璃大門一案,嫌犯安平在當晚落網後,警方今日再逮獲涉嫌的王凱崴。王嫌強調當時喝醉了,不是故意的,直喊「我錯了!」警方將依毀損罪將全案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兩名各自騎乘腳踏車的不明男子,是13日中午11時30分左右,行經台北市松江路85巷9號前時,其中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手持石塊朝不當黨產委員會大樓的玻璃門丟擲,隨後和友人立即騎車離去。

警方當日晚上7左右先被捕的52歲嫌犯安平;對方在警訊中一直大罵顧立雄,認為委員會都是用他自己的人,沒有法律依據,薪水也是要給多少就給多少,他很「賭爛」顧立雄,才會丟石頭洩憤。

同時,安嫌也推稱當時尚未到案的友人王凱崴,才是動手丟石頭砸玻璃門的人。安嫌在深夜11點製作完筆錄後離去。

昨日上午8時許,警方在福和橋下發現54歲的王男子蹤影,對方配合警方調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

警方調查,王男和安男經常一起四處喝酒聊天,案發當日兩人在伊通公園附近喝酒,聊到對政治不滿,酒興中相約騎腳踏車,到附近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大樓「試膽」,順手在伊通公園撿了一塊石頭。

兩嫌抵達黨產會後,王男先持石塊朝玻璃大門丟擲,但力氣太小大門沒破,安男隨後撿起石塊大力一丟,大門應聲破裂,但因大門玻璃是強化材質,沒有碎裂一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