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楠梓下水道工地塌陷 1工人遭活埋命危

工程怪手加入搶救行列。(記者蔡清華翻攝)

工程怪手加入搶救行列。(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9/10 12:5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今天上午11時51分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和大學28街的交叉路口下水道工程發生塌陷意外,一名工人進入約2公尺深的坑道作業,遭塌陷的土石淹埋,經工地工人及消防局救護人員挖掘後,許姓工人挖出來時已無生命跡象。

這處進行中的汙水下水道工程,因下雨已停工兩天,今天早上天氣轉晴,施工單位開怪手進行工程,許姓工人進入已開挖的坑道,探測地層土方,沒想到突然發生崩塌將他活埋。

一旁的工人見狀,慌亂中急忙跳下土坑,利用附近可能找到工具挖掘許男,有人徒手、有人拿水桶,甚至有人拿杯碗挖土。

搶救的工人說:挖了約10幾分鐘挖到許男頭部時,還有微弱的呼吸!不過消防人員趕抵達,一方面持續挖掘,一方面則以怪手拉纜繩,困綁工人的身體,慢慢將他拉出,12時26分將他救上地面時,已無生命跡象,仍將他送醫急救,搶救可能的生機。

消防人員入工地搶救。(記者蔡清華翻攝)

消防人員入工地搶救。(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