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不滿遭按喇叭 當街攔車撂人痛毆駕駛

廖男及葉男到案後,竟在警局有說有笑否認有動手打人(記者游承霖翻攝)

廖男及葉男到案後,竟在警局有說有笑否認有動手打人(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09/09 15:43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好心被雷親!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因前方朱姓機車騎士一路搖搖晃晃行駛在馬路中間,便按喇叭好意提醒,不料卻引起朱男不滿,當街攔車,還撂來2名友人助陣,拿安全帽猛砸吳男,不料吳男隨即發現朱男叫來的2人竟是自己的國中同學,淡水警方隨後迅速逮到3人,但3人卻一派輕鬆地在警局內有說有笑,否認犯案,警方仍依傷害罪送辦。

警方調查,21歲吳姓男子,6日凌晨開車行經新民街時,發現21歲朱姓男子載著女友,一路搖搖晃晃行駛在馬路中間,便按喇叭好意提醒有車輛在後,此舉卻引起朱男不滿,尾隨了近500公尺追上吳男便指著他大罵:「你是在叭三小!」飆出一連串國罵並要他將車停到路旁,受驚的吳男竟也乖乖照辦,下車後頻頻向朱男鞠躬道歉,並隨手拿起手機正準備報警時,卻遭對方恐嚇:「你手機給我放下喔!你再給我叫人是不是啦!」,朱男隨後拿起電話找來廖姓、葉姓兩名友人前來助陣。

頻頻道歉的吳男見到前來助陣廖男及葉男前來,一眼就認出是國中時期的同學,還以為得救了,不料2人一下車二話不說拿起安全帽就往吳男頭部、手部猛砸,造成吳男頭部及手部瘀傷挫傷。

吳男事後到警局報案,警方獲報後也立即找到動手的3人,而打人的廖男及葉男到案後,竟在警局有說有笑否認有動手打人,還稱說因為對方變胖了才會不認得自己的國中同學,但3人的惡劣行徑也早已被吳男的哥哥貼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受到網友抨擊,甚至肉搜出3人身分,警方訊後也將3人依傷害罪送辦。

淡水警分局也呼籲,開車遇到行車糾紛最好能將車門緊鎖,不要下車,同時要立刻報警,或是尋求最近的警察機關求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