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命!酒駕上高速公路上演挑釁追車

黎男因與莊男發生碰撞,心生不滿上演追逐戰。(記者許展溢翻攝)

黎男因與莊男發生碰撞,心生不滿上演追逐戰。(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09/09 12:51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簡直不要命!酒駕還上高速公路挑釁追車,苗栗30歲黎姓男子酒後竟大膽開車上高速公路,途中與駕駛自小客車25歲莊姓男子發生碰撞,黎男一時不滿,怒火中燒,開始一路閃燈向莊男不停逼車,甚至急剎逼迫莊男停車,莊男馬上聯絡30歲黃姓友人,將黎男引到後龍鎮光華路上,三人下車扭打成一團;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制止,訊後雙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7日晚間黎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113K處,與莊男發生碰撞,雙方因此產生衝突,黎男更是找來黃男一起助陣,將黎男先是引到龍鎮大庄里光華路538號前,接著互毆,並拿出鐵棍將黎男車輛前面及側面擋風玻璃敲破。

警方表示,晚上8時42分接獲通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有5人在場,黎男更是下車企圖要揮拳攻擊莊男,卻被黃男等人持鐵棍毆傷,一群人怒氣衝天,打成一團。

警方說,其中黎男右眼角明顯有被毆打過後傷痕,且渾身酒氣,員警馬上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70毫克,但因黎男當下酒醉且受傷,意識不清住院就診,雙方暫時不提告。

警方表示,酒後駕車已屬違法,黎男又因與人發生碰撞而動怒,還以撞車、逼車、追車方式,不顧自己與他人生命安全,在高速公路上疾駛競速,雙方訊後,都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用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遏止暴力行徑。

黎男與莊男的友人一群人互毆成傷。(記者許展溢翻攝)

黎男與莊男的友人一群人互毆成傷。(記者許展溢翻攝)

莊男請黃姓友人將黎男引到後龍鎮上。(記者許展溢翻攝)

莊男請黃姓友人將黎男引到後龍鎮上。(記者許展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