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通之後發生上百起車禍 原因就出在.............

針對新化區新開通外環道的交通安全,立委葉宜津與相關單位人員前往現場會勘。(記者林孟婷攝)

針對新化區新開通外環道的交通安全,立委葉宜津與相關單位人員前往現場會勘。(記者林孟婷攝)

2016/09/05 16:2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新開通的新化外環道安全島,其上面的樹叢已經過高造成行車視線死角,造成該路段車禍頻繁,加上有些路口尚未裝設監視器,當發生交通事故時無法釐清肇事責任,造成民眾莫大困擾。

立法委員葉宜津會同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新化工務段、台南市警察局新化分局、新化區公所,及東榮里、護國里、太平里、知義里、山腳里等多位里長,一同到新開通的新化外環道進行會勘,針對當地因道路設計不良的問題進行勘查。

當地民眾指出,因為安全島上有行人徒步區以及高於車子的樹叢,在路口轉彎處,時常會被樹叢擋住視線,看不到對向來車,自從去年底通車以來,已經造成上百起交通事故。

立委葉宜津當場要求公路總局,必須改善樹叢過高阻礙視線的問題以及路口監視器必須回復,重要新路口也必須盡快裝設路口攝影機,保障民眾的生命安全,防止再有更多交通事故發生。

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表示,會與當地區公所及警察局協同配合,盡快解決樹叢過高擋住行車視線的問題,以及確認路口監視器的安裝進度及經費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