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前一秒視訊預告尋短 下一秒跳橋...

消防人員以護頸固定張女頸部後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以護頸固定張女頸部後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9/03 13: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今天上午突然接獲女友開啟Line視訊通話,女友表示心情不佳揚言輕生後竟跳橋尋短,由於位置不明男子急打119求救,消防局透過手機定位查到發話位址,先在中彰快速道路路肩找到女子轎車,接著在10米深的下方草叢尋獲骨折受傷的女子送醫,至於尋短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今天上午9點多接獲王姓男子報案,表示36歲的張姓女友自昨晚駕駛銀色自小客出門後徹夜未歸,剛剛突然接到女友透過手機通訊軟體開啟Line視訊通話,先是表示心情不佳要輕生,接著竟跳橋尋短。

由於王男無法確認女友跳橋位置,消防局立即通知電信公司定位查址查詢發話地點,進一步鎖定基地台位址在西屯區漢翔北街,立即派遣協和、西屯消防分隊及通報110到基地台周邊擴大搜尋。

警方及消防人員隨後在距基地台約2、3百公尺處的中彰快速道路路肩尋獲張女轎車,赫見手機還在橋上,立即往10米深橋下的相對位置查看,驚見張女已經掉落到約10米深的下方平面道路分隔島草叢,雖然意識清楚但手臂及肩膀骨折,緊急以護具固定女子並以擔架抬上救護車後送醫救治,至於相關尋短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