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超商 300元求報警!男出這招是為…

孫男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向店員求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孫男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向店員求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8/29 11:5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23歲孫姓男子,疑因積欠23歲張男數十萬元債務,昨日下午搭乘計程車到三重的途中遭張男與另名楊姓同夥跟車尾隨,隨即遭拖下車痛毆,孫男為自保,竟跑進三重三和路上的超商,不僅「白喝」飲料還大喊「我要搶劫」,隨後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從收銀機內拿了300元,再自己撥打電話報警:「有人搶劫」,警方趕赴現場後才得知這起「自導自演」的烏龍搶案原來是債務糾紛,當場傻眼。

警方調查,孫男疑似與施暴的張男有債務糾紛,昨日下午3時許,孫男搭乘計程車到三重找親友,不料在下三重交流道後遭張、楊2人攔車,慘遭痛打一頓,全身多處挫傷的孫男為了自保竟突發奇想,急忙到200公尺外的超商求援。

豈料孫男進入超商後,不疾不徐地拿了瓶奶茶,沒付錢就喝起來,隨後才走到收銀檯旁邊請店員幫忙報警,但當時店內還有其他顧客,店員未理會,孫男才大喊:「我要搶劫,快報警!」在收銀機內拿了300元,自行打電話報案,讓張嫌傻眼,呆站在一旁,隨後三重警分局長泰派出所警員趕到現場,孫男主動歸還300元,指控遭張男痛毆,警方隨即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偵訊時,張嫌供稱因為對方欠錢不還,才會攔車打人,則警方將持續追查另名楊姓犯嫌的下落,進一步釐清案情,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將張嫌移送法辦,另依竊盜罪嫌將孫男送辦。

相關影音

孫男為了引起警方注意,拿走收銀機內的300元。(記者曾健銘翻攝)

孫男為了引起警方注意,拿走收銀機內的300元。(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趕到現場處理。(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趕到現場處理。(記者曾健銘翻攝)

張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張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