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女被警攔查拒酒測 被開罰單後竟然...

警方查扣李女的百萬名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查扣李女的百萬名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6/08/26 12:4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李姓女子今天凌晨開百萬名車返家途中,因為停紅燈越線,被高市巡邏員警發現攔查,因李女散發濃重酒味,員警要求酒測遭拒。事後李女反悔,但因員警已開罰單,無法再進行酒測,她的男性友人到場求情不成,竟向員警挑釁,還要求員警打他巴掌,李女擔心場面失控,趕緊勸離友人,並接受扣車的程序。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約4點,員警攔查李女發現她酒駕,要求酒測遭拒,當員警寫完拒測罰單後,李女竟然反悔,願意接受酒測,但因為程序不符,員警當場拒絕。不久,李女的男性友人趕到現場求情不成,竟向員警挑釁,還要求員警打他巴掌,李女擔心場面失控,趕緊勸離友人,並接受百萬名車被扣的程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李女(左)拒絕酒測後反悔。(記者洪定宏翻攝)

李女(左)拒絕酒測後反悔。(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