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秒解鎖偷貨車 羅東竊賊半個月偷4輛

20秒就能解鎖偷貨車,羅東竊賊半個月偷4輛(記者簡惠茹翻攝)

20秒就能解鎖偷貨車,羅東竊賊半個月偷4輛(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6/08/25 12:1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半個月內偷4車,羅東竊賊鎖定小貨車,以相當熟稔的手法,20秒就能把車發動開走,但卻棄車路邊,變賣裡面的行車記錄器,取走車內財物,警方今天將他依照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

羅東鎮8月中旬開始,陸續傳出多起汽、機車連續遭竊,34歲李男從連續犯下羅東7件竊案,鎖定小貨車、廂型車,20秒就能解鎖,但是他把車子開走後,只取走車內的一些零錢、行車記錄器等財物,就把車子棄置在清溝國小路邊、田邊空地,車內留下板手等犯罪工具。

昨天晚間李男再度犯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發現又是小貨車被偷,馬上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比對,發現確實是李男所為,隨即由公正派出所員警前往李男五結鄉住處實施埋伏守捕,將竊嫌緝捕到案。

經羅東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共起獲李男犯下汽車4件、機車1件及普通竊盜2件等相關贓證物,汽機車全數找回,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羅東警察分局呼籲民眾,注意自身財物之保管,並勇於檢舉犯罪,警方對違法案件定將全力投入蒐證、分析、過濾及偵辦,建構一個良好且安定的生活環境。

相關影音

20秒就能解鎖偷貨車,羅東竊賊半個月偷4輛(記者簡惠茹翻攝)

20秒就能解鎖偷貨車,羅東竊賊半個月偷4輛(記者簡惠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