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著偷來的腳踏車想抓「寶可夢」 卻被警察抓

陳姓男子(中)偷竊腳踏車被逮。(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男子(中)偷竊腳踏車被逮。(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8/24 12:0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男子23日深夜,騎著偷來的腳踏車到平鎮區新勢公園,想抓「寶可夢」,卻被巡邏的眼尖員警發現可疑,攔下他詢問,他只得坦承腳踏車是3天前偷來代步的。

警方說,39歲的陳男有多項前科,但平時都在宋屋派出所轄內走來走去,鮮少看到他開車或騎車,23日深夜,員警到新勢公園執行「寶可夢安全勤務」時,看到陳男也混在人潮中,拿著手機到處亂逛,就特別留意他。

後來陳男要離開公園,竟走到路旁牽出一輛腳踏車就要騎走,員警趕忙趨前攔下他,一開口就問:「你怎麼會有腳踏車?」陳男答不上來,竟一時語塞。

陳男自知騙不過員警,只好坦承偷竊腳踏車,已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他供稱,最近迷上「寶可夢」,覺得走路抓寶實在太辛苦,才會偷竊停放在壢新醫院前的腳踏車代步,結果沒抓到寶可夢,卻被警察抓,實在有夠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