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認別人當老大 少年慘遭「老大」撂人砍傷

許男遭追砍奔逃(記者余衡翻攝)

許男遭追砍奔逃(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21 11:4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這款「大a」太掉漆!新北市土城區凌晨1點多驚傳砍人,17歲許姓少年因在臉書上與男子圍昱皓互嗆,竟當街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事後警方查出圍男竟然是因為結拜起衝突,憤而怒砍自己人,搖頭感嘆「這種人怎麼當大哥?」

警方調查,17歲許姓少年日前認年長兩歲的男子圍昱皓當結拜大哥,後來他發現圍男不太夠力,頻頻揚言要改口叫別人「大a」,圍男得知後感覺面子掛不住,近日頻在對許男臉書嗆聲「不然要怎樣?」許男不甘示弱也反嗆「我都奉陪!」

昨天深夜許男前往明德路二段幫忙友人搬家,結束後3人到附近超商前喝飲料聊天,不料圍男騎機車經過認出許男,他立刻掉頭折返,拿出藏在機車車廂內的西瓜刀衝上前怒嗆「幹!你還敢出門喔!」隨後就朝許男左臂揮砍。

許男閃避不及左臂連中三刀,轉身逃跑時左腰又中一刀,他踉蹌奔逃但圍男仍在後緊追,逃了約100公尺後許男傷重倒地,沿路留下斑斑血跡,圍男也因重心不穩撞擊路旁汽車後倒地,許男經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圍男及兩名友人則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

圍男警訊時供稱,因為不滿許男改口叫別人「大哥」,加上在臉書被嗆覺得很沒面子,在街頭狹路相逢才會憤而砍人,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圍男(右一)砍人後還舉刀嗆聲(記者余衡翻攝)

圍男(右一)砍人後還舉刀嗆聲(記者余衡翻攝)

圍男行兇用的西瓜刀(記者余衡攝)

圍男行兇用的西瓜刀(記者余衡攝)

圍男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攝)

圍男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