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捨命撲救 激動女4樓跳下無大礙

女子一時氣憤爬到4樓,當著前夫面跳下,還好消防人員已攤開氣墊等在樓下。(記者顏宏駿翻攝)

女子一時氣憤爬到4樓,當著前夫面跳下,還好消防人員已攤開氣墊等在樓下。(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6/08/19 19:0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中鎮今天下午傳出墜樓意外,一名女子(36歲)疑因金錢和感情因素和前夫(41歲)發生口角,女子一時氣憤爬到4樓,當著前夫面跳下,還好消防人員已攤開氣墊等在樓下,女子碰觸到氣墊一角,驚險撿回一命,送醫後沒有大礙。

因為氣墊護體,女子沒有受到創傷,倒是在樓下目睹整個經過的前夫,勇敢謢前妻,在前妻跳下的一刻,奮勇撲過去,反被前妻踹到,臉部撕裂傷,送醫縫了10針,意識清楚,2人現都在員榮醫院觀察。

警方表示,這起墜樓事件發生於3時35分,陳男疑因金錢問題到鄭女租屋處找她商談,鄭女突然情緒失控跑到4樓,消防隊獲先生報案,立即到樓下鋪設氣墊。惟鄭女似乎死意甚堅,往下跳時刻意避開氣墊,還好前夫一把將她接住。

田中消防分隊分隊長陳一王說,受傷的鄭女送醫後暫無大礙,陳男也無生命危險。陳一王說:「現場非常驚險,我差一點就抓住她了,但她刻意避開往外跳」。

田中分局內安所所長黃登崇說,2人已離婚半年,下午陳男去鄭女租屋處找人,雙方又因感情和金錢等因素吵架,鄭女疑似酒後情緒一時不穩,才跑上樓要跳樓,目前兩人生命狀態都穩定,警方也會持續關注雙方動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男子被跳下樓的前妻踹到,送醫没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子被跳下樓的前妻踹到,送醫没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