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Uber搶生意 運將按鈴告逃漏稅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今率多名運將到北檢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今率多名運將到北檢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2016/08/19 10:2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國內計程車業抗議Uber經營計程車運輸業,抗爭行動愈演愈烈,繼先前逾百輛計程車包圍立法院抗議、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力嘉率運將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指控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違反公司法之後,鄭力嘉今再次到北檢追加提告,指控Uber以詐術逃漏稅以及煽惑他人犯罪。

有關未來Uber是否合法經營的問題,行政院曾表示,「政府將全面檢討,研議相關政策,建立一個公平競爭的服務環境」;鄭力嘉無法接受政府有意替Uber研擬專法,本月4日及今天,兩度率大批運將至北檢提告,並帶頭呼口號:「Uber逃漏稅,政府看不見!」鄭力嘉揚言不排除有更激烈的抗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