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漢拒檢逆向飛車逃逸 最後竟棄車投河尋短

警、消將王男救起(記者游承霖翻攝)

警、消將王男救起(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08/18 12:17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1名王姓男子,昨凌晨12時許,赤裸著上身騎車行經金色水岸,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吳孟蒼欲上前盤查時,但王男不僅不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逃至河岸旁將車棄置於草叢,便跨過欄杆欲往河裡跳,吳孟蒼雖奮力拉住王男腰際,但因王男體型壯碩,仍掙脫跳進河裡,往河中游去,警、消獲報趕抵將他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昨凌晨12時許,員警吳孟蒼執行巡邏勤務,發現王男赤裸上身騎車,便上前排查,不料王男一看到員警不僅不停車,還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往河岸邊騎去,吳孟蒼擔心王男安危一路騎車保持15至20公尺距離尾隨在後,眼見王男棄車後跨過欄杆便要往河裡跳,便本能反應撲上去救人,不料王男身材壯碩,掙脫後仍然跳進河裡,往河中游去,目睹的熱心民眾拋下游泳圈給王男,但王男不領情繼續往河中游去,最後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趕抵將他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然宣告不治。

王男家屬表示,他多年前離家,就不知去向,本月初母親過世,王男返家奔喪後就又失蹤,本身患有糖尿病,右大腿腫脹化膿行動不便,曾透露輕生念頭,對於男子跳河尋短的舉動,家屬並沒有意見,上午也將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消將王男救起(記者游承霖翻攝)

警、消將王男救起(記者游承霖翻攝)

警、消將到場下艇救援(記者游承霖翻攝)

警、消將到場下艇救援(記者游承霖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