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元殺人等罪起訴 夜店殺警案迄今逮73嫌

夜店殺警案現場監視器畫面。(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夜店殺警案現場監視器畫面。(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6/08/18 10:4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夜店殺警案,前年11月至今,已陸續依殺人、傷害致死、聚眾鬥毆等罪,起訴富少曾威豪等66人,現已上訴二審審理中,今年6月,檢警再逮捕同涉殺警案,潛逃2年多的陳柏元,並將他聲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等罪將陳柏元起訴,他也是目前被查獲的第73名嫌犯。

檢警查出,陳柏元在案發時曾到現場助陣,陳柏元涉拿紅龍柱毆打夜店安管,並對刑警薛貞國出拳;檢警經比對監視器畫面後,認定陳柏元是殺警案的共犯之一,今年6月22日將他傳喚到案,訊後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案發至今已將近2年,曾威豪、劉芯彤這對情侶檔,在一審分別被判刑8年半及9年,但2人的感情未因此生變,劉芯彤在本月13日還替曾威豪產下1女,目前仍在坐月子。

檢方調查,前年9月13日凌晨2時許,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在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夜店「SPARK」,與夜店安管起衝突,凌晨3點,劉打電話約蕭叡鴻至金潮酒店商討,打算討回公道,蕭透過微信與LINE通報撂人。

當天深夜,一群人在大佳河濱公園集結,14日凌晨1點多即前往夜店,事發當時蕭先拉住SPARK安管理論,休假中接獲通知的薛貞國,偕同員警莊瑞源一起到現場排解,薛貞國並表明警察身分,怒斥「在我管區鬧什麼」。

此時,犯嫌周譽騰、郭士均等人突然情緒失控,高喊「乎伊死、殺死他」,周並喊「拖出去」,蕭則勾住安管的頸部阻止救援,手指著薛貞國,薛貞國因此在夜店外,慘遭亂拳及紅絨柱痛毆致死;至於莊瑞源則在混亂中被打傷頭部,所幸他及時被夜店安管拉走送醫,才撿回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