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彈珠台? 轎車來回撞 零件散落一地

黑色轎車在外車道遭撞,導致整台車翻覆。(圖擷自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在外車道遭撞,導致整台車翻覆。(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8/12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3號又發生車禍!拍下這個畫面的民眾在北上往大甲的途中,當場目擊前方處在最內線的銀色轎車疑似因為車輪打滑,隨即衝撞到位於外車道的黑色轎車,肇事車輛因為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整輛車頭幾乎全毀,外殼零件碎落一地,嚇得車內目擊民眾驚呼連連。

而遭撞的黑色轎車簡直就像被射出去的彈珠一樣,在國道上來回碰撞後整輛翻覆在外車道上,提供影片的民眾表示在發生後已立即通報警廣幫忙處理。所幸後方車輛並沒有遭到波及,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猜測:「駕駛是不是開車開到睡著了阿?」,但也有其他人說:「這樣子的情形應該是爆胎吧。」,不論肇事原因到底為何,在此呼籲民眾,無論是騎車或是開車,上路前都應先檢查車身狀況,才能夠保護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人身安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