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上引擎蓋拍「鋼彈」 車主懸賞緝屁孩

車頂有「鋼彈」造型的高級轎車。(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頂有「鋼彈」造型的高級轎車。(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8/12 11:0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輛車頂有「鋼彈」造型的高級轎車,放在北市忠孝東路巷道內,有2名男子為了合影拍照,1人跳上車子引擎蓋比YA,另1人於車前持手機拍照,因導致引擎蓋凹陷,車主今天凌晨憤而提告毀損,並在網路PO文怒斥,要求協尋「屁孩」,將發放1萬元獎金。

警方說,經調閱監視器,2男在昨晚10時許,行經忠孝東路4段205巷內,為了跟車頂上鋼彈合影,跳上該自小客車引擎蓋上拍照後離去,目前持續調閱監視器依法偵辦。

車主PO文表示,該車上的鋼彈價值不斐,打造整車精品超過200萬元的SubaruWRX,現在車上有多個腳印,踩踏處凹陷,並有刮痕,「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相關影音

車主在爆料公社PO文(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在爆料公社PO文(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左方車子被男子跳上車子引擎合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左方車子被男子跳上車子引擎合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