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超商找不到老婆 飆罵暴打店員遭法辦

事發超商外觀。(記者余衡翻攝)

事發超商外觀。(記者余衡翻攝)

2016/08/11 22: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46歲柯姓男子與擔任店員的老婆相處不睦,本月5日跑到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上的超商找老婆理論,不料女方先行請假離開,但酒醉的柯男咬定老婆一定躲在店內,在現場大鬧了近1個小時,不但出手揮打葉姓店員,還怒罵徐姓女店員「幹X娘!」最後被依公然侮辱罪送辦。

據了解,柯男近日因生活習慣與老婆多次口角,本月4日深夜兩人再度吵架,隔天早上老婆擔心老公到超商店裡搗亂先行請假,餘怒未消的柯男果然氣沖沖跑到店內,劈頭質問「我老婆呢?叫我老婆出來!」

店員告知女方請假不在店內,但柯男懷疑被騙怒嗆葉男到店外單挑,隨後竟然拉扯揮打葉男,徐女見狀報警還遭咆哮「幹X娘!妳管什麼管!」警方獲報趕抵,調閱監視器證明柯男確有鬧事行為,但葉男未提告傷害、徐女不甘提告公然侮辱,柯男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全案依公然侮辱罪移送法辦。

柯男在超商外揮打店員。(記者余衡翻攝)

柯男在超商外揮打店員。(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