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大橘子」還未宣判 台大生再殺「斑斑」恐追加起訴

陳男虐殺溫州街人氣街貓「大橘子」(見圖),現在又傳出虐殺餐廳寵物貓「斑斑」。(記者吳柏軒翻攝)

陳男虐殺溫州街人氣街貓「大橘子」(見圖),現在又傳出虐殺餐廳寵物貓「斑斑」。(記者吳柏軒翻攝)

2016/08/11 11:2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澳門籍台大僑生陳皓揚去年底涉殘殺流浪貓「大橘子」,引來動保團體撻伐,台北地檢署今年5月才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將他起訴,當時他出庭後曾表達懺悔,沒想到如今又傳出他涉殺害某寵物餐廳的店貓「斑斑」,遭警方函送法辦;北檢待收案後將儘速傳喚他,若查出他再度虐貓,將依違反動保法追加起訴。

關於陳男涉虐殺「大橘子」一案,台北地院將在本月16日開庭,如今他在前案尚未宣判前,再次傳出虐殺「斑斑」;他辯稱當初犯下「大橘子」案後,壓力無處宣洩才再次鎖定「斑斑」進行報復。

今年1月,陳男首度到北檢出庭,他當時承認情緒管理欠佳,因課業壓力,一時情緒失控才虐貓,已接受校方的心理諮商,想向飼主及愛貓人士道歉,未來也願意接受檢方安排他進行義務勞務等懲罰。

台大校方當時則公布獎懲委員會審議結果,對陳男祭出2大過、2小過處分;陳男也透過校方發表道歉聲明,希望有自新機會。未料,他才遭起訴不到3個月,又再次涉殺貓遭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