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改考卷趁機猥褻女大生 洋教授判8月

2016/08/10 11:44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年逾6旬的外籍教授老杰(化名),藉口找女大學生小美(化名)到宿舍幫忙改考卷,趁機撫摸小美胸部、還咬她乳頭,甚至把手指伸進小美兩腿間摸下體,最高法院維持台中高分院見解,認為老杰違反師道還否認犯行,但考量他年老多病還須洗腎,且因本案失去教職,判處8月徒刑、緩刑3年,全案確定。

判決指出,在台中大學擔任英文系副教授的老杰,102年4月27日下午約小美幫忙改考卷,老杰載小美到宿舍後,先放電影與小美一同坐在客廳椅子觀看,老杰藉口看小美手鍊,抓住小美左手後,親吻手背、脖子後方背部,小美嚇得出言阻止。

但老杰以身材優勢,強摸小美胸部,還強吻胸部並咬乳頭,接著把手伸進小美下體撫摸,但未插進陰道,此時小美母親剛好打電話問她為何沒回家,老杰才放過小美,但他開車載小美回系辦公室時,再次強吻小美。

庭訊時,老杰供詞反覆,一下承認親吻小美、一下否認,還說是小美倒追他,先親他、他才回親小美,二審參考證人證詞,認為小美脫身後曾向同學哭訴遭侵犯,老杰事後還寫電子郵件談論此事,認為老杰確有猥褻情事,合議庭考量老杰否認犯行,沒有悔意,且老杰健康不佳,需要洗腎,還因本案丟掉教職,因此判刑8月、緩刑3年,上訴後被最高法院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