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抓寶可夢,小心陌生人」 大同警深入校園宣導

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方右守叮嚀學童,「玩寶可夢可要小心喔,別傻傻跟陌生人走!」(記者陳恩惠翻攝)

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方右守叮嚀學童,「玩寶可夢可要小心喔,別傻傻跟陌生人走!」(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8/09 23:4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玩寶可夢可要小心喔,別傻傻跟陌生人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方右守、警員謝宗達前往延平國小進行暑期校園犯罪預防及婦幼安全宣導,強調暑假期間青少年喜歡在家中玩網路遊戲,小心購買遊戲點數、社群聊天line及網路社群facebook等使用,要注意是否有詐騙陷阱,特別是寶可夢登台,掀起瘋抓寶,叮嚀學童們,玩手遊時,夜間不到陰暗、人煙稀少處抓寶,以免遇險。

方右守副所長同時說明常見的詐騙案例,與遇到疑似詐騙情事時應注意的事項,以及如何適時反應保護自身的安全,另於現場辦理有獎徵答,學生反應良好,互動氣氛熱烈。

警方也提醒學童門,暑假期間天氣相當炎熱,青少年到郊外戲水時,也應注意人身安全,最好身旁有成年人陪同,並且不要去「禁止戲水區域」內玩水,青少年應強化自身的自制力,避免落入詐騙或桃色陷阱。

大同分局呼籲,由於暑假期間學生有較多時間玩樂、與朋友約會聚餐或出外旅行等,要注意人身安全,避免犯罪情事發生,讓自己有個安全又充實的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