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好友被通緝 闖紅燈都栽了

警方在王男身上起出安毒、安毒吸食器與海洛因注射針筒,背包內還有8顆子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王男身上起出安毒、安毒吸食器與海洛因注射針筒,背包內還有8顆子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8/07 12: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盧姓男子深夜開車搭載王姓好友外出吃宵夜,途中因闖紅燈遇警攔查,除被警方查出王男遭通緝身分並起出安毒及子彈,壓根不知好友被通緝的盧男雖當場傻眼,但警方同時也在其車內及隨身包包內起出子彈及各式毒品,懷疑內情不單純,訊後全案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0歲王男今年5月間因涉及毒品案被判刑2年2個月,卻因拒不到監執行而被發布通緝,逃亡期間在某夜店遇到20多年前的40歲盧姓同窗好友,兩人因為施用毒品一拍即合,雖然朝夕相處,盧男並不知道王男遭到通緝。

前天深夜11點多,盧男開車搭載王男外出準備到中華路吃宵夜,途中行經公園路時因闖紅燈被剛好巡邏行經的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巡佐陳頌輝、警員梁家華直擊攔查,此時盧男神色自若不以為意,大方拿出證件讓警方開單。

但眼尖的陳員發現王男神色緊張、手腳不停顫抖,進一步查證竟是毒品通緝犯,且王男身上又有安毒、安毒吸食器與海洛因注射針筒,背包內還有8顆子彈,讓盧男當場傻眼,不斷喊冤,推託所有毒品和子彈都是王男的,王男也一肩攬下所有罪名表示與盧男完全無關。

只是警方同時也在盧男車內置物箱搜出3顆子彈,加上隨身包內也有毒咖啡包13.32公克、K他命31.9公克與搖頭丸6顆,當場百口莫辯一併被帶回偵辦,警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懷疑兩人涉嫌販毒,進一步採集兩人尿液送驗及移送檢方偵辦後,繼續追查毒品及子彈來源。

警方同時在盧男車內及隨身包包內起出子彈及各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盧男車內及隨身包包內起出子彈及各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