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三泰之死爆陰謀論? 引發外界爭論

看起來風平浪靜的山水海域,海底落差卻是相當大。(記者劉禹慶攝)

看起來風平浪靜的山水海域,海底落差卻是相當大。(記者劉禹慶攝)

2016/08/04 19:4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戲智科技公司董事長徐三泰,意外溺斃澎湖山水沙灘,雖然檢警偵辦以意外死亡偵結,但因其涉及2.8億元跨國詐欺案,又曾傳出遭公司股東集體「控制」行動,自殺或外力介入之說不逕而傳,還需要剝絲抽繭才能釐清真相。

馬公山水沙灘名列澎湖危險沙灘之一,主要是早期盜採砂石留下的惡果,高低落差可達10餘公尺,3日當天又吹南風,風浪相當大;但令人起疑的是,徐三泰有趴板支撐浮力,可支撐70餘公斤的重量,若氣力放盡可直接躺在趴板上待援,為何放棄趴板沉入2米深海底?是刻意還是遭浪擊昏,都有待釐清。

另外,案發當天「剛好」是詐欺案開庭日,徐透過母親向法院請假,聲稱人在老家花蓮,卻為何出現在澎湖?更令人好奇的是徐與友人抵澎,先是投宿在澎湖最高檔的福朋喜來登飯店,一夜房間由6000元起跳,卻在離澎前夕轉往山水某民宿住宿,但區區1500元房價,還說要外出向友人借貸,對於身價上億元的集團董事長而言,似乎有違常理。

更令外界好奇的是,徐在男性友人陪同下抵澎,隨後該友人以有事為由先行離澎,獨留徐隻身在澎,由於檢警以意外溺斃結案,並未再追查該名友人身分,要解開所有事件謎團,這名友人應是關鍵;原本是單純的溺斃意外案,卻因身分特殊,也讓外界對於案情多了想像的空間,更添其神秘性。

徐三泰溺斃山水沙灘,由於身分特殊,外界爆發陰謀論。(翻攝爆料公社)

徐三泰溺斃山水沙灘,由於身分特殊,外界爆發陰謀論。(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