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三泰命喪澎湖 一生猶如《神鬼交鋒》

戲智董事長徐三泰命喪澎湖海灘,友人曾形容他的一生猶如《神鬼交鋒》。(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戲智董事長徐三泰命喪澎湖海灘,友人曾形容他的一生猶如《神鬼交鋒》。(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6/08/04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驚傳在澎湖馬公山水沙灘沿海溺斃,1983年出生、相當年輕的徐三泰過去有著青年創業家的形象,但他的前員工和朋友透露,徐三泰的一生猶如電影《神鬼交鋒》,用層層的謊言包裝出自己的一切。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三泰過去曾在智冠遊戲公司上班,後來於2008年成立戲智科技公司,專注於研發微軟Windows APP,曾有「農民曆」、「我愛統一發票」等代表作,後來經營方向從軟體轉到硬體,生產過手機和平板等3C產品。

徐三泰為了增加公司知名度,2012年還砸下重金於101大樓外大打燈牆廣告;2015年更出手贊助101煙火,這些費用至少千萬元起跳。而徐三泰更經常拿出微軟與廣達合作夥伴的身分博取投資人的信任,也因此香港黑馬集團便輕信他能幫忙收購101股權,熟料卻被徐三泰詐騙了將近700萬美金(約新台幣2億2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