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挨砍員警包紮 車行女老闆這麼說...

車行老闆兒子,在第一時間緊急為員警包紮。(記者游承霖翻攝)

車行老闆兒子,在第一時間緊急為員警包紮。(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08/02 19:48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吳姓莽漢,疑因24小時內被連開6張罰單,不服又遭取締違停,竟當街持菜刀狠砍員警,負傷的員警立即向一旁的機車行求援,車行老闆兒子見狀立即持家中的衣物、布料趕緊幫張姓員警做初步包紮。

車行女老闆表示,事發當時她兒子聽到一些吵鬧聲,便立即出門查看,只見吳男持刀正與張姓員警拉扯,深怕受到波及,便立即躲回車行內,隨後張姓員警負傷前來車行向他們求救,她兒子立即在家中拿毛巾、衣物、布料幫忙包紮傷口,包紮過程中員警因失血過多,嘴唇漸漸發白,體力不支倒臥在地。

車行女老闆敬佩的說,張姓員警雖身負重傷,但仍不忘呼救無線電,尋求線上警網支援,隨後支援警力及救護人員也隨即趕到現場,將員警送往亞東醫院進行急救,目前仍在進行手術中。

相關影音

員警遭嚴重砍傷,在車行門口留下大量血跡。(記者游承霖攝)

員警遭嚴重砍傷,在車行門口留下大量血跡。(記者游承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