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玄武岩被制止還爆粗口 游姓老師上PTT道歉了

游姓遊客不滿大聲公制止,與導遊發生爭吵。(民眾提供)

游姓遊客不滿大聲公制止,與導遊發生爭吵。(民眾提供)

2016/08/02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0日下午一名遊客在西嶼大菓業玄武岩柱攀爬玄武岩柱,結果被一名帶團的導遊公然制止,爬玄武岩柱的遊客心有不甘,竟對制止的導遊破口大罵,路過民眾將過程側錄下來,上傳至網路,該名遊客被網友起底為桃園某國小特教老師,今日他終於為自己失當的行為道歉,盼大眾能原諒他無知的行為。

游姓教師在PTT上PO文道歉,他表示自己是7月30日玄武岩事件的主角,引起廣大民眾憤怒,正式向大家道歉,「我們不應該在那麼美麗的地方作出那樣失當的行為」。同時也向那位正義的胡姓導遊致歉,「我們用那麼情緒化的動作對待你,甚至口出國罵,希望您能原諒我們的無知行為再次向您致歉。」

該名游姓教師PO文道歉立刻引起網友回應,有網友仍不買單,質疑他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至少登報吧」、「你在這邊道歉導遊看得到嗎」、「罵別人的時候有想過後果嗎」、「你跟鄉民道歉幹嘛你是得罪鄉民嗎」、「下次在自家廚房道歉就好啦」,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下次不要再這樣了」、「知錯能改以後想清楚再做事」、「有道歉,還算有良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