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贓車掛報銷車牌 賊瞎掰牽連母一同被送辦

劉男騎「借屍還魂車」,還瞎扯機車是過世父親留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劉男騎「借屍還魂車」,還瞎扯機車是過世父親留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7/30 14:4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死人也會偷車?台中市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攔查1輛機車,車身是贓車,車牌已報銷,劉姓騎士宣稱是父親留下的機車,警方卻發現,劉父在5年前過世,機車卻是在3年前失竊,「死人會偷車嗎?」,劉男又改口指機車來自母親,劉母到案時卻又說,機車是姓名不詳的婦人「送給」她,警方見劉姓母子不斷瞎扯,無法解釋機車來源,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所長林俊昌等人,25日深夜10時許,在北屯區雷中街發現劉男騎乘的機車,車牌早已註銷,機車的引擎號碼,也與車牌登記的號碼不符,懷疑是「借屍還魂」車,也就是在贓車上,懸掛非贓車的牌照上路。

劉男宣稱,機車是父親留下的遺產,不過,警方調閱資料,卻發現劉父於2011年8月過世,機車是在2013年11月失竊。

警方詢問劉男:「死人也會偷車嗎?」,他又改口說,機車來自母親,母親在去年把機車從桃園騎到台中市,寄放在他那邊,警方請劉母來說明,劉母說,機車是桃園市中壢區外號「阿梅」的婦人贈送的,不過,去年7月機車車牌被竊,她於是把先夫留下的另一輛機車車牌,懸掛到這輛「阿梅」贈送的機車上,她不知道阿梅的姓名,也不知下落,更不知機車是贓車。

警方認為,這對母子說法違常理,且無法合理交代機車來源,劉男騎贓車,又把劉母咬出來,2人都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機車是通報失竊的贓車,車牌則是已註銷。(記者張瑞楨翻攝)

機車是通報失竊的贓車,車牌則是已註銷。(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