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殺警案 律師辯護王焜弘不知妻與死者交往

王焜弘親友開庭後詢問律師羅豐胤關心案情。(記者王善嬿攝)

王焜弘親友開庭後詢問律師羅豐胤關心案情。(記者王善嬿攝)

2016/07/29 14:0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縣竹崎鄉長(停職中)王焜弘因涉買凶殺死嘉市員警林進忠,月初被嘉義地檢署檢察官依殺人罪嫌起訴,檢方認為王焜弘因懷疑妻子官珈羽跟林員交往,因妒生恨而犯案,還有一本問神明的筆記本,今天上午嘉義地方法院開準備程序庭,律師羅豐胤開庭後表示,筆記本內記載,王曾擲筊問神明,「官是不是跟工程師交往?」可見懷疑是跟工程師交往,提出釐清「王焜弘是否知悉官珈羽跟林進忠交往」為爭點。

嘉市警察局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年初遭殺手開槍殺死案,因檢警查出現任竹崎鄉長王焜弘,因不滿妻子官珈羽與他離婚後,跟林進忠密切交往而買凶殺警,受社會關注。

王焜弘、其表弟黃俊源、殺手劉瑞堂及其子劉家瑋今上午出庭,王焜弘再次喊冤,表示不知道劉瑞堂因前案被通緝,也不知道劉瑞堂要殺林進忠;黃俊源與劉家瑋也否認共同殺人,表示不知道劉瑞堂要殺林進忠,不過劉家瑋翻供承認,曾透過太太告知,知道爸爸因前案被通緝,但因沒跟爸爸確認所以上次開庭時否認,今天坦承藏匿人犯。

今天開庭時,林進忠的遺孀邱鈺粧、王焜弘兒子等親友都到場旁聽,但開庭一結束,邱等人便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