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侵 馬幼興提告、發聲明捍衛清白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今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唐女誣告、加重誹謗,並發聲明捍衛自己清白。(記者謝君臨攝)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今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唐女誣告、加重誹謗,並發聲明捍衛自己清白。(記者謝君臨攝)

2016/07/26 14:2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45歲本土劇演員馬幼興日前遭唐姓女演員指控性侵,指2人因拍戲認識,本月6日,馬男邀約她回演員宿舍分享演戲經驗,期間馬男聲稱身體不適,請她踩背,不料踩到一半馬男突翻身對她「霸王硬上弓」,不但奪走她的初夜,還強逼她口交,讓她覺得自己很髒很想死;馬幼興認為唐女指控不實,今天下午2時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唐女涉誣告、加重誹謗。

面對性侵指控,馬幼興發表五點聲明,第一,唐小姐是不實指控;第二,本人有宗教信仰,要求唐小姐與他一起到廟裡發誓;第三,他願意接受測謊;第四,如果真有說謊,絕對會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第五,從未做過壞事,這是他第一次至地檢署對人提告,實在是迫於無奈。

馬幼興於81年出道,拍過《世間情》、《家和萬事興》等本土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