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被查獲 少年拿心經盤坐懺悔

林少持有的二、三級毒品。(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少持有的二、三級毒品。(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7/21 16:25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分局大雅分駐所日前深夜巡邏時,在大雅區雅環路三段上發現一輛機車飛快闖越紅燈,立刻將車攔下盤查。警方發現騎車的竟是年僅17歲張姓少年另有兩名同年紀的黃姓少女及林姓少年。

警方盤查過程中,發現林少不願配合警方查證身分,當場依警察職權行使法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他才配合從機車置物箱拿證件。警方在他打開時,發現置物箱內有16包二級安非他命咖啡包及三級毒品K他命18包與K盤,當場逮捕。林男竟盤坐在地上,手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狀似懺悔,不願起身,令警方哭笑不得。但違法是事實,警方偵訊後仍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林少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向綽號「大粒」男子購得,自己再以暱稱在LINE等通信群組販賣,小包咖啡1公克賣1千元,大包咖啡4公克則賣3千元,哪知道才開始賣沒幾天就被抓了,真倒楣。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姓少年當下盤坐,拿心經誦念懺悔。(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姓少年當下盤坐,拿心經誦念懺悔。(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姓少年拿的心經。(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姓少年拿的心經。(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