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媽媽責罵 女高職生控保全拘禁、性侵

蔡男被控性侵,他偵訊時大聲喊冤說,與女高職生是你情我願,還一起買菜做午餐、看電視。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蔡男被控性侵,他偵訊時大聲喊冤說,與女高職生是你情我願,還一起買菜做午餐、看電視。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7/19 11:5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就讀建教班的女高職生,今年3月中旬因3天未返家,媽媽焦急用臉書、Line找女兒「快回家,我不會責備妳,回來好好聊。」她才告知自己借住在建教合作公司的58歲蔡姓保全住處,疑似經不起媽媽逼問:「對方有沒有不禮貌?」她擔心受到責罵,謊稱3天都是遭蔡男私行拘禁並遭性侵,對方恐嚇她:「千萬不准把事情講出去,講出去妳就慘了!如果妳講出去,我會讓妳難看!」

女高職生的媽媽聞訊大發雷霆,痛斥蔡男太過分,立刻帶著女兒到醫院驗傷並報案;蔡男偵訊時大聲喊冤說,與女高職生是你情我願,從來不曾強逼她,3月9日傍晚女高職生下班後發現下雨,他好心邀她吃飯並到自己龜山區住處躲雨,兩人在自然情況下發生關係,隔天還一起買菜做午餐、看電視,晚上騎車外出買晚餐,如果是被強迫,還可以如此相處嗎?

蔡男的室友也出庭作證,他有吃到女高職生做的菜,同事也說女高職生事後沒有任何異狀,加上驗傷單沒有明顯外傷,沒有積極證據可證明女高職生曾遭拘禁、性侵,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予以蔡男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